偶然心动

all铁王道!
然后就是all杰克。
最近新入第五人格,
all杰,
all佣,
欺诈组同起同坐。
无洁癖,
但接受不了盾冬。
画偶尔更,主更文。
在下偶然(杂食党)
请多关照
(顺便各位猜猜我多少岁)

【水仙铁/群活动/微聊天体】黄瓜(一发完)

水仙铁自热火锅,群门号:415256860,欢迎各位小伙伴敲门哦~
以及详细接棒参见tag水仙铁自热火锅。
×此cp为616白罐,刺激当前,请先做好心理准备。
×ooc日常。
×白罐-Antony,616-stark。
------------
“.....这是..?”
微微疑问的语气来自与一个紧封而机关布满的房间,恐怕除了他的造物主外没有人知道这扇门一旦被不被允许的人打开会有怎样的连锁反应发生。
房间内不漆黑一片,唯一自撑着光亮的只有那散发幽幽科技色的反应堆及那手机屏幕的闪光。
而这全部一切的主人则抿着嘴唇看着那片白色一片的显示屏。
“...有趣。”
随之展出的是一闪洁白的牙齿。
(黑人【呸】白人牙膏,你值得拥有)
正剧:
1610/616,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加入了“平行宇宙大家庭”。

   新成员已被系统自行改成1610/616Tony

616Tony:啊..欢迎,这位1610/616的,是我们宇宙的吗?

1610/616Tony:.....什么东西

AATony:欢迎欢迎,新的Stark啊.

EMHTony:欢迎

MCUTony:什么啊...又来一个Stark,这个系统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1610/616Tony:原来是平行宇宙啊...互相见个面,做得到吗【嘲讽.jpg】

3490Tony:啊呀啊呀,看来这个stark还真恶劣啊。

616Tony:让你失望了,凭我这里的科技,打破次元不是问题,可关键的就是其他落后宇宙了.【摊手.jpg】

MCUTony:....你这是在瞧不起你自己。

EMHTony:..对

AATony:想干架吗你来啊我不怕!
“啪嗒。”
Antony干脆闭了屏,懒得看这群智障聊天。
不过转眼想起自己刚刚提起的方案,也是感兴趣的策划了起来。

有...趣
--------
再次见面也是两个月后。一个stark忘我工作两个月也是狂热的令人胆颤:天才的世界我们理解不来。
“你还..真来了,我还以为你是说笑。”
对面坐着一表人才衣冠禽兽的就是两个月前和着Antony嘲讽各位Tony的Stark,他微笑的端起桌旁的咖啡抿了抿,眼神时刻打量着不速之客的身着上下。
“你就是那位1610/616宇宙的Tony stark?看着你需要穿破次元的来看,也不是我们宇宙的嘛。”
Antony装作无奈的耸了耸肩,细致观察着房间的布置的同时,也在聆听着Stark的发言。轻松的待着Stark演讲完毕,随手拉过一个椅子,霸气的坐下。
“宝贝,讲完了?我怎么不知道另一个宇宙的我话这么多。”
“哼,我也不知道另一个宇宙的我...这么..”可爱。(会被打的吧一定会被打的吧绝对会被打的吧--内心戏超多的作者)
“嗯哼,虽然说自己造了一台超越此时年代十年的机器,可倒是见了面莫名失望啊。”Antony轻松的利用自己当前所剩无几但是精良的装备不花一秒甚至是一瞬间破解了Stark可以说是准备很久的系统。
“....你这是什么意思。”
Stark本着就是很讨厌这个外宇宙来客的心情看着自己电脑化手表的精良科技上的被侵入警告,感到更加厌恶。
虽然这种厌恶之中带着一点微妙的感情。
“没什么意思,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虽然有一点不同,但,本质还是相同的。so,你在怕什么?”
突然凑近Stark的脸庞,轻易的猜出他所害怕的东西,当然这毫不意外的令感到自己被看透的Stark感到更是言语无法表达的烦躁。
高高在上的样子真是令人不爽...
要是,有一点有趣的元素就好了。
当然这种元素建立在教科书Stark式自恋之上。
于是他几乎是瞬间就欺身堵住那张即刻喋喋不休讨厌话语说出口的嘴。
看着那人一开始的惊讶神情,他满足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