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心动

all铁王道!
然后就是all杰克。
最近新入第五人格,
all杰,
all佣,
欺诈组同起同坐。
无洁癖,
但接受不了盾冬。
画偶尔更,主更文。
在下偶然(杂食党)
请多关照
(顺便各位猜猜我多少岁)

【论坛体/水仙铁】世界会乱吗?(上)

【论坛体】论这么多的Stark,世界会乱吗。
1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如题,lz作为一个高中生本来就很崇拜Tony stark,看见他的潇洒他的光鲜亮丽以及敢跟政府叫板的帅气。我以为我们的世界能拥有一个拯救世界的钢铁侠就已经是上辈子拯救宇宙了,但!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新闻闪瞎了作为一个粉丝的狗眼!!!那么多的Tony stark,突然心疼政府是怎么回事啊。。
2L
啊哈哈哈哈哈哈lz画风清奇但你的标题以及名片成功的吸引了我!
3L
2楼明显跟lz一样关注点清奇你好意思说lz...
你们应该知道平行宇宙的吧,所以。。
好吧我现在想起来脑子是有点乱。
4L真相帝
就让我来像柯南君一样破案吧!
接上ls的话,找你这样讲就代表他们已经有可以打破次元壁的能力了啊。。
好了我去激动一会。
5L
唉照你们这么一说我们世界的stark貌似。。。噗不行我去笑一会【幸灾乐祸.jpg】
6L
蛤蛤蛤蛤蛤ls你站住我已经知道你想表达的意思了!小心我们砍死你哦!
7L天然黑
噗你这意思就是我们世界的stark头脑不行啊,隔壁宇宙的stark都能打破次元了我们这个世界的还不行啊。
8L
....ls你的名片以及说的话真的会被打的。
9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唉唉唉别歪题啊看看我的标题啊味!【敲黑板】做题前先看清楚题了解一下!
10L天然黑
唉lz你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死了呢还有我不了解,做题从来都是乱做的了解一下。
11L
天黑君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你的老师难道没有打死你吗!以及这才11L好吗你是怎么得出lz死了这个结论的hhh
12L
天黑君什么鬼啊哈哈哈哈现在还没到晚上呢【笑翻滚.jpg】
13L
说真的你们能注意一下lz的标题吗lz作为一个高中生作业很多时间不够听你们瞎扯的啊喂23333。
14L
ls你要是去掉那个23333可能还更有说服力些hhhhh。
15L真相君
还是让我们回到标题吧,纪念逝去的l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世界不乱,宇宙完蛋。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满分对偶哈哈哈哈。
17L
来吧喊起我们的口号!
世界不乱,宇宙完蛋!
18L
世界不乱,宇宙玩蛋!
19L
紫薯不倒,胜利拉倒!
20L
ls你够了!!!不提紫薯我们还是朋友!
21L
...大型悲伤现场..
22L真相君
据我分析我们世界的铁貌似是最可爱最爱炸毛最矮的一个23333
还有两个冰蓝眼睛白色盔甲超苏的stark!(而且其中一个是那种超霸气的反派大boss气质的stark)
以及一个同是焦糖色眼睛但是话唠嘴炮满分的Tony跟超乖的黄色曈色的身体修长敲击听话头前两个小触角的Tony
嗷嗷嗷嗷水仙铁你们不吃吗?(敲咪咪安利一发)
23L真相君
唉发生了什么?大型车祸现场吗?
24L
...真相君炒鸡可爱的啊,天然呆吗?【花痴】
完美的避开了刚刚的尴尬话题。
25L
啪啪啪让我们为真相君鼓掌...
以及水仙铁同志嗷嗷嗷握手!
26L
所以这贴又歪到cp了吗?
27L
正解的。
28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我能说句话吗【微笑.jpg】
29L
当然请讲可怜的lz
30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你们能滚粗这个帖子吗我要的是求助不知乱扯虽然我也是水仙铁党。
31L
噗,前面看着挺可怕但看到最后一句...原谅我厚颜无耻的笑了。
32L
厚颜无耻的笑了+1
33L
心疼lzhhhhhh
34L真相君
好了既然这个帖子里都是同党那我们就严肃(bu)欢快的谈论水仙铁吧。
35L天然黑
【老司机专业开车前猥琐笑.jpg】
36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老司机专业开车前猥琐笑.jpg】
37L
够了你们难道lz你也要同流合污忘记你发的这个贴的主题了吗?!【怒吼.jpg】
38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我说什么了么我发什么了吗我什么都妹有讲(发)【摊手.jpg】
39L哈哈哈
我能讲什么lz的脸皮成功的把我弹了出来。
40L
ls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含含糊糊2333

TBC
【斗鸡眼.jpg】
给一位小可爱的文然而没写完。就以分段的方式发出来了吧。
@1234567890ane
找半天这名字找不到。。砸

评论(1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