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心动

all铁王道!
然后就是all杰克。
最近新入第五人格,
all杰,
all佣,
欺诈组同起同坐。
无洁癖,
但接受不了盾冬。
画偶尔更,主更文。
在下偶然(杂食党)
请多关照
(顺便各位猜猜我多少岁)

我来整理整理ヽ(•̀ω•́ )ゝ

从一开始的求脑洞到现在的十几fo粉点梗,三十几篇文在我身上践踏XP
我,还是列一个清单吧qwq
阿瑾九系列:
EMH×白罐(长途新人第一次写汽车,hhhh别被吓跑哦)(1)
恶搞向/
托尼家的猫和老鼠(2)
夏天,论蚊子对复仇者的影响度(3)
如果有一天,小猪佩奇这种标志出现在了漫威(4)
轮一群超级英雄的鬼畜视频的影响度(5)
有cp向/
【水仙铁】猫的九条命(6)
【虫铁】如果托尼不爱甜甜圈了(7)
【盾铁】假如托尼成了汤姆,史蒂夫成了杰瑞(8)
【贾尼】如果妮妮对咖啡过敏(9)
【all铁】如果漫威被腐占据(10)
燕子的几大(我感兴趣)点梗:
【all铁】那些年被lof支配的恐惧(11)
以及巨巨大佬的:
【AA616】(AA掀616裙底然后看到了黑蕾吊。。。忘了)(12)
好了我最近主更这些,战士们,决斗吧!(投票吧!)

评论(2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