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心动

all铁王道!
然后就是all杰克。
最近新入第五人格,
all杰,
all佣,
欺诈组同起同坐。
无洁癖,
但接受不了盾冬。
画偶尔更,主更文。
在下偶然(杂食党)
请多关照
(顺便各位猜猜我多少岁)

【斗奇】警惕性很强嘛斗篷

×斗篷×奇异+克莉丝汀(自认为的情敌)
×日常ooc
(1)
今天斗篷也依旧是那么富有活力。

先是在早晨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法器瓶子,又是在自恋的照镜子时把镜子打破了。

镜子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自恋一下都能让他碎。

于是今晚史蒂芬决定让斗篷在门外吹着凉风好好反省一下。反正他是斗篷,又不会着凉。

就酱斗篷就这样在门外过了一夜。
(2)

第二天,大早。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旁边的树丛上挂着一个哆哆嗦嗦的斗篷。

斗篷是谁的呢,大家都不知道。

反正他昨晚在史蒂芬门外过了一夜。

“哎呀昨晚风雨交加的这斗篷一定湿了吧怎么这么不爱惜。”一位大妈说道。

史蒂芬:(喝茶)我昨天看了天气预报的,不用你提醒。

斗篷::)
(3)

但斗篷依旧是痴情的觉得他的主人是爱他的。

于是,那天之后,斗篷更粘史蒂芬了。

打是亲,骂是爱懂吗!主人天天低咒那他一定就是超爱我啦!以至于害羞不敢说出来。

史蒂芬:(指门外)滚

斗篷:QAQ
(4)

斗篷一直都很讨厌那个叫做克莉丝汀的女人。

你看看他那狐媚样子!他一定是在勾引我的主人不解释哼!

于是斗篷每次都在这位小姐到家时格外调皮。以至于史蒂芬都不得不抽出时间管这位精神病发了的病人。

毕竟他也是个医生:)
(5)

“你说说你,到底什么事?为什么每次克莉丝汀来屋里做客时你都要打碎几个杯子?”

QAQ主人你别跟那个狐狸精在一起玩了好吗?

斗篷比划了一阵,最后在史蒂芬一脸问号的情况下放弃了。

切我还是化作人形教训一下主人让他长点记性吧!

于是斗篷瞬间趁史蒂芬放松时扑了上去,顺带把双手捆上。

瞬化人形欺身吻了上去。

The End

哎呀楼下的猫一直在叫感觉有人在抓他那种炸毛的声音。。天啊睡不着觉╰(‵□′)╯

评论(8)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