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心动

all铁王道!
然后就是all杰克。
最近新入第五人格,
all杰,
all佣,
欺诈组同起同坐。
无洁癖,
但接受不了盾冬。
画偶尔更,主更文。
在下偶然(杂食党)
请多关照
(顺便各位猜猜我多少岁)

摸一张裘克,沉迷第五人格无法自拔

【水仙铁/群活动/微聊天体】黄瓜(一发完)

水仙铁自热火锅,群门号:415256860,欢迎各位小伙伴敲门哦~
以及详细接棒参见tag水仙铁自热火锅。
×此cp为616白罐,刺激当前,请先做好心理准备。
×ooc日常。
×白罐-Antony,616-stark。
------------
“.....这是..?”
微微疑问的语气来自与一个紧封而机关布满的房间,恐怕除了他的造物主外没有人知道这扇门一旦被不被允许的人打开会有怎样的连锁反应发生。
房间内不漆黑一片,唯一自撑着光亮的只有那散发幽幽科技色的反应堆及那手机屏幕的闪光。
而这全部一切的主人则抿着嘴唇看着那片白色一片的显示屏。
“...有趣。”
随之展出的是一闪洁白的牙齿。
(黑人【呸】白人牙膏,你值得拥有)
正剧:
1610/616,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加入了“平行宇宙大家庭”。

   新成员已被系统自行改成1610/616Tony

616Tony:啊..欢迎,这位1610/616的,是我们宇宙的吗?

1610/616Tony:.....什么东西

AATony:欢迎欢迎,新的Stark啊.

EMHTony:欢迎

MCUTony:什么啊...又来一个Stark,这个系统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1610/616Tony:原来是平行宇宙啊...互相见个面,做得到吗【嘲讽.jpg】

3490Tony:啊呀啊呀,看来这个stark还真恶劣啊。

616Tony:让你失望了,凭我这里的科技,打破次元不是问题,可关键的就是其他落后宇宙了.【摊手.jpg】

MCUTony:....你这是在瞧不起你自己。

EMHTony:..对

AATony:想干架吗你来啊我不怕!
“啪嗒。”
Antony干脆闭了屏,懒得看这群智障聊天。
不过转眼想起自己刚刚提起的方案,也是感兴趣的策划了起来。

有...趣
--------
再次见面也是两个月后。一个stark忘我工作两个月也是狂热的令人胆颤:天才的世界我们理解不来。
“你还..真来了,我还以为你是说笑。”
对面坐着一表人才衣冠禽兽的就是两个月前和着Antony嘲讽各位Tony的Stark,他微笑的端起桌旁的咖啡抿了抿,眼神时刻打量着不速之客的身着上下。
“你就是那位1610/616宇宙的Tony stark?看着你需要穿破次元的来看,也不是我们宇宙的嘛。”
Antony装作无奈的耸了耸肩,细致观察着房间的布置的同时,也在聆听着Stark的发言。轻松的待着Stark演讲完毕,随手拉过一个椅子,霸气的坐下。
“宝贝,讲完了?我怎么不知道另一个宇宙的我话这么多。”
“哼,我也不知道另一个宇宙的我...这么..”可爱。(会被打的吧一定会被打的吧绝对会被打的吧--内心戏超多的作者)
“嗯哼,虽然说自己造了一台超越此时年代十年的机器,可倒是见了面莫名失望啊。”Antony轻松的利用自己当前所剩无几但是精良的装备不花一秒甚至是一瞬间破解了Stark可以说是准备很久的系统。
“....你这是什么意思。”
Stark本着就是很讨厌这个外宇宙来客的心情看着自己电脑化手表的精良科技上的被侵入警告,感到更加厌恶。
虽然这种厌恶之中带着一点微妙的感情。
“没什么意思,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虽然有一点不同,但,本质还是相同的。so,你在怕什么?”
突然凑近Stark的脸庞,轻易的猜出他所害怕的东西,当然这毫不意外的令感到自己被看透的Stark感到更是言语无法表达的烦躁。
高高在上的样子真是令人不爽...
要是,有一点有趣的元素就好了。
当然这种元素建立在教科书Stark式自恋之上。
于是他几乎是瞬间就欺身堵住那张即刻喋喋不休讨厌话语说出口的嘴。
看着那人一开始的惊讶神情,他满足了。

【论坛体/水仙铁】世界会乱吗?(上)

【论坛体】论这么多的Stark,世界会乱吗。
1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如题,lz作为一个高中生本来就很崇拜Tony stark,看见他的潇洒他的光鲜亮丽以及敢跟政府叫板的帅气。我以为我们的世界能拥有一个拯救世界的钢铁侠就已经是上辈子拯救宇宙了,但!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新闻闪瞎了作为一个粉丝的狗眼!!!那么多的Tony stark,突然心疼政府是怎么回事啊。。
2L
啊哈哈哈哈哈哈lz画风清奇但你的标题以及名片成功的吸引了我!
3L
2楼明显跟lz一样关注点清奇你好意思说lz...
你们应该知道平行宇宙的吧,所以。。
好吧我现在想起来脑子是有点乱。
4L真相帝
就让我来像柯南君一样破案吧!
接上ls的话,找你这样讲就代表他们已经有可以打破次元壁的能力了啊。。
好了我去激动一会。
5L
唉照你们这么一说我们世界的stark貌似。。。噗不行我去笑一会【幸灾乐祸.jpg】
6L
蛤蛤蛤蛤蛤ls你站住我已经知道你想表达的意思了!小心我们砍死你哦!
7L天然黑
噗你这意思就是我们世界的stark头脑不行啊,隔壁宇宙的stark都能打破次元了我们这个世界的还不行啊。
8L
....ls你的名片以及说的话真的会被打的。
9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唉唉唉别歪题啊看看我的标题啊味!【敲黑板】做题前先看清楚题了解一下!
10L天然黑
唉lz你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死了呢还有我不了解,做题从来都是乱做的了解一下。
11L
天黑君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你的老师难道没有打死你吗!以及这才11L好吗你是怎么得出lz死了这个结论的hhh
12L
天黑君什么鬼啊哈哈哈哈现在还没到晚上呢【笑翻滚.jpg】
13L
说真的你们能注意一下lz的标题吗lz作为一个高中生作业很多时间不够听你们瞎扯的啊喂23333。
14L
ls你要是去掉那个23333可能还更有说服力些hhhhh。
15L真相君
还是让我们回到标题吧,纪念逝去的l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世界不乱,宇宙完蛋。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满分对偶哈哈哈哈。
17L
来吧喊起我们的口号!
世界不乱,宇宙完蛋!
18L
世界不乱,宇宙玩蛋!
19L
紫薯不倒,胜利拉倒!
20L
ls你够了!!!不提紫薯我们还是朋友!
21L
...大型悲伤现场..
22L真相君
据我分析我们世界的铁貌似是最可爱最爱炸毛最矮的一个23333
还有两个冰蓝眼睛白色盔甲超苏的stark!(而且其中一个是那种超霸气的反派大boss气质的stark)
以及一个同是焦糖色眼睛但是话唠嘴炮满分的Tony跟超乖的黄色曈色的身体修长敲击听话头前两个小触角的Tony
嗷嗷嗷嗷水仙铁你们不吃吗?(敲咪咪安利一发)
23L真相君
唉发生了什么?大型车祸现场吗?
24L
...真相君炒鸡可爱的啊,天然呆吗?【花痴】
完美的避开了刚刚的尴尬话题。
25L
啪啪啪让我们为真相君鼓掌...
以及水仙铁同志嗷嗷嗷握手!
26L
所以这贴又歪到cp了吗?
27L
正解的。
28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我能说句话吗【微笑.jpg】
29L
当然请讲可怜的lz
30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你们能滚粗这个帖子吗我要的是求助不知乱扯虽然我也是水仙铁党。
31L
噗,前面看着挺可怕但看到最后一句...原谅我厚颜无耻的笑了。
32L
厚颜无耻的笑了+1
33L
心疼lzhhhhhh
34L真相君
好了既然这个帖子里都是同党那我们就严肃(bu)欢快的谈论水仙铁吧。
35L天然黑
【老司机专业开车前猥琐笑.jpg】
36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老司机专业开车前猥琐笑.jpg】
37L
够了你们难道lz你也要同流合污忘记你发的这个贴的主题了吗?!【怒吼.jpg】
38L现在的人不知名片贵【楼主】
我说什么了么我发什么了吗我什么都妹有讲(发)【摊手.jpg】
39L哈哈哈
我能讲什么lz的脸皮成功的把我弹了出来。
40L
ls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含含糊糊2333

TBC
【斗鸡眼.jpg】
给一位小可爱的文然而没写完。就以分段的方式发出来了吧。
@1234567890ane
找半天这名字找不到。。砸

虚脱,你的文【摊】明天还要连更几篇。
@没人爱的脑洞菌
你要的两千字多一点
so
我的文呢

我来整理整理ヽ(•̀ω•́ )ゝ

从一开始的求脑洞到现在的十几fo粉点梗,三十几篇文在我身上践踏XP
我,还是列一个清单吧qwq
阿瑾九系列:
EMH×白罐(长途新人第一次写汽车,hhhh别被吓跑哦)(1)
恶搞向/
托尼家的猫和老鼠(2)
夏天,论蚊子对复仇者的影响度(3)
如果有一天,小猪佩奇这种标志出现在了漫威(4)
轮一群超级英雄的鬼畜视频的影响度(5)
有cp向/
【水仙铁】猫的九条命(6)
【虫铁】如果托尼不爱甜甜圈了(7)
【盾铁】假如托尼成了汤姆,史蒂夫成了杰瑞(8)
【贾尼】如果妮妮对咖啡过敏(9)
【all铁】如果漫威被腐占据(10)
燕子的几大(我感兴趣)点梗:
【all铁】那些年被lof支配的恐惧(11)
以及巨巨大佬的:
【AA616】(AA掀616裙底然后看到了黑蕾吊。。。忘了)(12)
好了我最近主更这些,战士们,决斗吧!(投票吧!)

脑洞求认领

emmm,该怎么说呢,都是很清奇的脑洞
晚上看着猫和老鼠突然就停不下来了
丧病hhh
无cp向:
论一群超级英雄的鬼畜视频的影响力
【恶搞向】
托尼家的猫和老鼠
【单纯好玩】
夏天,蚊子对于复仇者的影响度
【hhhhh】
如果有一天,小猪佩奇这种标志出现在漫威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其他有cp向:
【水仙铁】猫的九条命
(设616主宇宙为半兽化人,然后出来的灵魂就是其他宇宙的托尼)
【随意】如果有一天,托尼不爱甜甜圈了
【盾铁】如果有一天,托尼成了汤姆,史蒂文成了杰瑞
【随意】如果有一天,妮妮对咖啡/甜甜圈过敏
【随意】如果有一天漫威被腐这种东西占据了

我来作死立flag了

最近入了一个炒鸡炒鸡炒鸡冷的圈
白罐受

hhhhhhhhhhhhhhhhhhhhh强受真的带感啊
关键他很冷
谁能给我一篇肉文啊。。
饿死了
谁给我一个白罐受的肉文
我爆肝10篇
谁给我一个EMH×白罐的肉文
随便你折腾

我已经废了。。hhhhh

写文是没辙了,于是补了个图。。。
妈呀手痛,已经废了
话说这个时候生庆一定很尴尬吧
(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
第一次使用草稿图层什么的
意外的好用

【斗奇】警惕性很强嘛斗篷

×斗篷×奇异+克莉丝汀(自认为的情敌)
×日常ooc
(1)
今天斗篷也依旧是那么富有活力。

先是在早晨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法器瓶子,又是在自恋的照镜子时把镜子打破了。

镜子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自恋一下都能让他碎。

于是今晚史蒂芬决定让斗篷在门外吹着凉风好好反省一下。反正他是斗篷,又不会着凉。

就酱斗篷就这样在门外过了一夜。
(2)

第二天,大早。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旁边的树丛上挂着一个哆哆嗦嗦的斗篷。

斗篷是谁的呢,大家都不知道。

反正他昨晚在史蒂芬门外过了一夜。

“哎呀昨晚风雨交加的这斗篷一定湿了吧怎么这么不爱惜。”一位大妈说道。

史蒂芬:(喝茶)我昨天看了天气预报的,不用你提醒。

斗篷::)
(3)

但斗篷依旧是痴情的觉得他的主人是爱他的。

于是,那天之后,斗篷更粘史蒂芬了。

打是亲,骂是爱懂吗!主人天天低咒那他一定就是超爱我啦!以至于害羞不敢说出来。

史蒂芬:(指门外)滚

斗篷:QAQ
(4)

斗篷一直都很讨厌那个叫做克莉丝汀的女人。

你看看他那狐媚样子!他一定是在勾引我的主人不解释哼!

于是斗篷每次都在这位小姐到家时格外调皮。以至于史蒂芬都不得不抽出时间管这位精神病发了的病人。

毕竟他也是个医生:)
(5)

“你说说你,到底什么事?为什么每次克莉丝汀来屋里做客时你都要打碎几个杯子?”

QAQ主人你别跟那个狐狸精在一起玩了好吗?

斗篷比划了一阵,最后在史蒂芬一脸问号的情况下放弃了。

切我还是化作人形教训一下主人让他长点记性吧!

于是斗篷瞬间趁史蒂芬放松时扑了上去,顺带把双手捆上。

瞬化人形欺身吻了上去。

The End

哎呀楼下的猫一直在叫感觉有人在抓他那种炸毛的声音。。天啊睡不着觉╰(‵□′)╯